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学联建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

      2022106日上午,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石油工程学院油气井力学与控制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东教楼802室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及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特别邀请了目前在校的中石油两级技术专家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刚同志主持,共计35名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教师与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就《我国经济社会十年发展成就》、《高等教育十年发展成就》做了深入的解读,从脱贫攻坚、创新发果、生态建设三个方面讲述了我国经济社会十年发展成就,从高等教育的地位作用、发展成效以及未来目标三方面,介绍了我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成绩及使命。

中石油两级技术专家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肖传敏、李秀彬同志做了《专家是怎样炼成的》主题分享,两位专家分别以各自的成长历程为线索,就工作、学习、生活、做人、做事等方面介绍了个人成长成才历程与感悟,向学生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期望。专家们的现身说法赢得了在场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掌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专家学习对技术的钻研、对石油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对成长的渴望。

最后,双方党支部就各自从事的研究、工作等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畅谈了本次学习心得及业务交流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