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校企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

202255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与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海外专业英语强化班临时党支部召开联学联建组织生活及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刚同志主持,共计2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杨磊同志导读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杨磊同志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总书记讲话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让党放心不负人民;打造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领域创新高地,回答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历练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的大熔炉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英语强化班党员代表李涛涛同志为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作为在石油工程领域最早走出国门的油服公司一直传承弘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超越”的铁军精神,秉承“规范管理、互利双赢、扎根海外、长期发展”的理念,目前已成为中国石化石油工程队伍的标杆和旗帜,并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油服公司

接下来,董刚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转发微信泄密行为处分建议标准的通知》精神。最后,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畅了本次学习心得及业务交流感受。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水同志做指导发言。李首先对中石化学员表示欢迎,讲述了中石化校友与学校的深厚情谊,结合国内外形势再次强调了做好舆情工作,树立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原石油工程公司赴海外工作学员的敬意同时也表示,校企双方虽然工作性质不同应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努力秉承石油铁军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国家能源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