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召开 “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组织生活


106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联合经济管理学院2022专硕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我国经济社会十年发展成就”、“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纪实”。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李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分享了我国经济社会十年发展成就;经济管理学院专硕学生第一党支部张洪波带领大家学习分享了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征程——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纪实。

在讨论环节,学生代表发表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通过学习,能深切体会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同时他们也表示作为经济管理专业学生也要认识到经济增长的心理底线,认清经济发展的规律,要清楚地把握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创新,是调结构,是追求经济增长的结构效应。

教工代表分享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式和中国经济发展十年成就,并从高等教育十年成就及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自身成长分享了心路历程,鼓励学生要拥抱新时代,牢记新使命,把握新时代的鲜明特征,瞄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盯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努力的方向和着力点,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修养锤炼自己,树立“我为祖国献石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