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政治生日强党性,党日活动聚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生日强党性,党日活动聚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学院今年举办的第二次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本次活动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玉兰主持,学院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旋律和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大家观看了“百年历程,铸就辉煌”的视频重温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随后,6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心得。他们讲述了自己入党历程面临生活中和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为半年入党的党员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杨皆平副院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两名新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学院院长陈刚同志发表致辞。陈院长表示被几位党员代表的事迹深深感动,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校歌,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