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CPECC党校第二分校党员干部暨党务工作者培训提升班顺利开班



2023年8月30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CPECC党校第二分校党员干部暨党务工作者培训提升班”顺利开班。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兼CPECC党校第二分校校长张吉明,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谢成主持。

本次培训是CPECC党校第二分校响应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为充分发挥党校平台作用,加强主体单位(北京设计分公司)与海外11家成员单位的联系融合而办。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建等基础理论,并结合红色基地实践、交流研讨等多种授课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全力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以探索党组织对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

CPECC党校第二分校12家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共计3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