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新员工实习培训顺利开班

329日,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2022年新员工实习培训班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隆重开班。研究中心负责人、中石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出席了开班典礼



陈院长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学校“双一流”建设所得的成果。随后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实现工作角色到学员角色、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及适应集体生活三个转变,二是服从大局,注意防疫安全。

研究中心负责人称赞中石大不仅拥有安静的学习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浓厚的科技氛围,更是丰硕科技成果的原创点,大批石油工作者的培养地,是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希望学员们也能在中石大学习和收获。

本期培训班为期90天,依托学校师资团队、科研教学资源,培训学员通过选修本科生课程、参学校举办的学术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专题讲座等活动,拓展专业视野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