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重点人才工程人选能力提高班圆满结业

2021年1229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重点人才工程人选能力提高班举行结业典礼,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水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董刚主持。

李水副院长代表学校祝贺38进修学员顺利完成结业答辩、圆满完成在校进修任务。他表示各项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双方各级领导的关怀,更离不开各位学员的密切配合和支持理解。在这114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克服了新冠疫情等困难,认真钻研学业,沉浸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园的学术氛围,在专业水平上得以提升,在视野格局上得以拓宽,这些都充分展现了石油人一种强烈的求知欲望,一种良好的学习态度,一种刻苦的进取精神。

班长孙合辉作为班级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期培训班非常重视和支持,学员们对基础知识,前沿科技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数十位专家学者的培训和教学,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提升了能力和水平。虽然难舍,但还有更重要的工作在等待,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发挥科研主力军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同时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石大,为石大增光添彩。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各自的岗位上熠熠星光,朵朵生辉。

结业典礼上,几位学员为培训各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我将整合学员意见建议,在培训中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最后,李水副院长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38学员累计选课291,总计570学分,9120学时。培训期间,学员们为我校开展企业专家技术交流62次,在我校推广企业创新成果50个,与我校联合开展科技攻关项目9项与我校已确定(或有意向)的合作项目12解决生产技术难题10技术革新成果1项,申报申请专利17发表科技论文23起草修订标准5获得奖励12个。

本期培训效果得到了委培方和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了我校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了我校在中石油企业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