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海油青年科技英才培训班第四批结业式暨第五批开班式在中石大隆重召开


7月17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海青年科技英才培训班隆重召开第四批结业式暨第五批开班式。中国海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林波、中国海油集团公司科技信息部副总经理陈溯、中石大副校长张广清以及培训班驻班专家参加结业及开班式。会议海油党校(培训中心)副校长田华主持。



张广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第四批150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第五批164名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二十大之后,习书记对教育强国提出新的要求,倡导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企业培训就是良好的产教融合形式。中国海油一直重视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该项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海油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形势的核心位置。

陈溯副总经理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求变应变强化自主创新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周林波副总经理对学校项目管理过程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所有学员能够明确方向,争当先锋,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中国海油青年科技英才培训班是中国海油干部人才建设“3+1”工程项目之一,以培养造就一批科技领军人才、技术专家和技术管理者为目标,制定为期三年的培养计划,提升青年科技英才的创新思维能力加速集团公司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