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张广清副校长出席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期领导干部QHSE网络直播培训班开班典礼


621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第期领导干部QHSE网络直播培训班”隆重开班。

石大副校长张广清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勇、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黄先雄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张广清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并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位学员调整心态,迅速适应学习环境,由工作状态调整到学习状态;充分利用本次线上培训的便利条件,加强线上与教师及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习自律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贾勇介绍了本次QHSE培训班的背景,值此政治安全生产月,传达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海外油气业务QHSE管理的重要性表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做好海外QHSE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结合实际进行深刻研讨同时对本企业本单位QHSE安全责任制的落实细化、疫情防控、安全环保各方面的工作都要学有所长,学有所思,通过学习落到实处,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海外油气生产任务运行平稳。

次培训班是自疫情以来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第十一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由我校承办,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的QHSE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强化风险和责任意识。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开展此类项目的雄厚实力,并为后疫情时代的企事业单位线上培训提供了良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