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在线课堂开讲啦——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期QHSE审核员网络直播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12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第期QHSE审核员网络直播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主任赵成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海外HSSE技术支持中心主任李伟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海外HSSE技术支持中心主任李伟主持。

陈桂刚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并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建议建议各位学员尽快调整心态,迅速适应学习环境,由工作状态调整到学习状态;充分利用本次线上培训的便利条件,加强线上与教师及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线上学习自律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赵成斌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并通报了集团公司2021年的审核要求和公司2021年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能举一反三、因地制宜,学以致用,在今后的QHSE审核工作中不断积累和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和提升QHSE审核水平,使QHSE审核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海外项目QHSE业绩持续改善,为保障海外油气业务安全、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集团公司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部机关、地区公司、海外分公司的30从事安全、环保、QHSE体系管理、相关技术业务人员参加。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的QHSE审核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