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昌平区国资委系列培训项目

受昌平区国资委的委托,由我院承办的昌平区国资委专项法务培训班、监管企业发展改革与董事会工作培训班、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与设计实务培训班、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融资与资金管控培训班、纪检及内审干部培训班等昌平区系列培训项目在我校东校园培训基地陆续成功举办。

该系列培训班总计培训天数7天,学员均来自于昌平区国资委监管的16家企业相关业务人员以及区国资委各科室的负责同志,每班人数均在100人左右。

学院分别为每个项目组建了专门的项目负责人团队,从师资聘请到项目运行、评估、总结等全程为老师、学员提供支持和服务,受到了委培方及各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作为地处昌平区的高等院校之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为地方服务”的培训宗旨,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本次系列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昌平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加深我校与昌平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我校的影响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