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新疆和田地区村干部第三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710日上午,由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委员会组织部委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和田地区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和妇联主席赴疆外轮训项目(第期)”顺利开班,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的164位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和妇联主席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磊主持。



本期培训为期10天,经过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磨合,课程设计再次升级。第期将校内课程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包含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专题辅导、新时代领导能力的“三边模型”的认知和探索从历史和数据来看中国式现代化及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实现中国式“三农”现代的专业教学、妇女儿童保护权益的法律知识普及,有针对性地提升新疆和田地区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和妇联主任的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增强村干部工作信心以及建立妇女干部先进学习理念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