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质量管理人员网络直播培训班开班

2022年5月24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2年质量管理人员网络直播培训班顺利开班。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主任赵成斌、副主任杨意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动员。赵主任强调质量管理的重要性,表示做好质量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在实际工作中继续探索、不断积累和总结经验,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杨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师资来源及课程涉及内容,希望此次培训对各位领导同事在海外项目质量管理工作中有所帮助。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部机关、地区公司、海外分公司的83位从事质量管理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班旨在增强学员的质量管理的理论和实践能力,助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