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冀东油田公司干部培训班”隆重举行开班仪式


7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冀东油田公司中层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及青马工程第二期示范培训暨优秀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冀东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明卓、学校党委书记王同奇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同奇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学校为本次培训配备的高层次师资团队,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三项要求。最后,王同奇诚挚邀请大家参加学校70周年庆典。

陈明卓代表冀东油田公司向承办本次培训班的学校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要不负组织重托,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最后,他强调要学出深感受,学出好形象,学出真效果。

本次培训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10天,青马工程第二期示范培训暨优秀团干部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政治理论课程,领导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素质能力提升课程以及红色教育、团队拓展等实践教学。共有159学员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