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CNODC领导干部QHSE培训班开班


10月18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CNODC)2022年第二期领导干部QHSE网络直播培训班顺利开班。院长陈桂刚、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安全副总监阎世和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陈桂刚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学校秉承弘扬中华文化,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从文化、语言、技术三个方面着手,构建培训课程体系,为国家海外油气业务举办培训项目859个,培训中外雇员近2万人。他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阎世和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意义代表公司对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共克难关,确保油气生产平稳运行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做好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好安全生产风险,全力以赴规避跑、冒、滴、渗、漏。通过本次学习将岗位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学以致用,确保海外油气生产任务运行平稳。

本次培训班是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的第十三次网络直播项目,50余位海外油气项目主要领导参加培训,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开展此类项目的雄厚实力,并为后疫情时代的企事业单位线上培训提供了良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