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参加“EST TOEIC师资认证“

4月2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我校5位教师及教育培训中心全体项目负责人,在中石大东教楼802室集中参加了我院联合托业考试中心举办EST TOEIC职业英语师资认证



托业(TOEIC)即国际英语交流考试主要用于测试在国际环境中用英语交流和工作的能力,托业考试目前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的1400余家机构采用。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为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世界最大的独立的、非政府的、非盈利性教育考试和评估机构。目前,我院承办的中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均通过托业对学员进行国际英语交流和工作能力的考核。

本次师资认证邀请到美国托业考试组专家成员,通过zoom meeting线上连线,线下集中参与的形式展开。内容涉及TOEIC产品和应用试题来源介绍研发历史ETS托业及托业考试师资培训的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口语、写作)解读,参培人员与专家组老师进行现场互动测试现场扫码测试参加培训并顺利通过各环节测试的学员将获得托业考试中心颁发的“EST TOEIC初级职业英语师资认证书“。

据悉,EST TOEIC职业英语师资认证包括初级、中级、高级,通过本次初级认证并取得初级证书后拟选派5名教师参加EST TOEIC职业英语中级师资认证以打造更专业的师资,助力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及项目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