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专家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916日,由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专家培训班”在北京顺义正式开班。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党委书记、副院长郭齐军,中石大副校长张广清,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副部长童勇出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主持开班式。

张广清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专家表示欢迎,对中石化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从双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政产学研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主营业务与平台优势。最后,对参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转变角色,注意安全,做好防疫。

郭齐军指出,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他总结过去一年中石化取得的各项成果,指出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提出三点要求:提升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办好此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加强思想渐悟,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业绩;遵守各项学习、生活与防疫的规定。最后,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

培训班涉及思想政治及形势教育,勘探开发成果对标对表,双碳前沿技术及绿色低碳发展三个方面共有来自石79位高级专家和专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