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2021年技能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10月18日,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2021年技能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举办。该培训班学员为26名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下属技能骨干基层班组长。

该培训项目为期5天,课程涉及石油企业在大环境下的改革与创新、人才发展战略与对班组长的新要求等形势政策课程;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石油精神等思政课程;和班组精细管理、安全管理、创新管理以及团队建设等管理课程,配备6位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其中包括中国企业百强培训师武卫军老师、国家人社部二级心理咨询师郭斌老师等知名教师,课堂形势多样,师资力量雄厚。

通过5天的培训,使学员系统学习并掌握形势、管理等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增加参培人员的知识储备,有效提升学员的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参培人员的综合素质,达到开拓思路、开阔眼界、应用实践的目的。

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培训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今年首次合作的项目,双方领导都非常重视,我院根据对方需求,紧密结合现场生产实际,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选聘优秀师资团队,精细安排课程;在后勤保障方面,我院充分调动优质资源,组建精干管理队伍,严格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升参培学员的培训体验。大港石化选派专职督学人员全程督学,与项目负责人紧密配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的顺利举办,加深了我校与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的合作,为今后的延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