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网络直播培训班拉开序幕

2022年1月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网络直播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402.png

本期培训共有来自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有合作关系的新疆万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昊丰建设有限公司、南京骏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宏兴宇油气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锐能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熙海油气工程有限公司等26家承包商单位的128名关键岗位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高危作业安全控制、HSE风险管理知识、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培训班旨在加强施工单位风险意识,规范作业操作,提高现场 HSE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更好的助力企业安全长效发展。

2020年和2021年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线上直播培训班共举办了二十一期,总计参培人数2501人,共2494人通过考核取得证书。受疫情影响,经过双方多次沟通,今年仍然采取线上直播培训。本期培训项目系我院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再度合作开展,我院十分重视,特派两名经验丰富的项目负责人进行全程跟班,负责组织学员报名、课程学习、每日学习打卡、考勤考试、证书制作与发放,及时处理学员提出的问题,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

2022年我校计划举办此培训项目12期,培训项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