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和田地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第四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724日上午,由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委员会组织部委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和田地区村支部书记、主任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及村(社区)妇联主任抓党建促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联合培训班(第四期)”顺利开班。中共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地区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罗彦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张广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主持开班仪式。



张广清校长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 “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为重点介绍了学校,对学校精心设计的课程和高层次师资团队进行讲解,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

罗彦林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地区委员会向承办本次培训的学校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顺应形势、立足发展、堪当重任、担当作为、端正态度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最后他再次强调各区县带队干部一定要在培训期间加强管理,以“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为目标,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本期培训为期10天,课程设计将校内课程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内容涵盖了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专题辅导、从数字经济到数字乡村:实践与案例、新时代领导能力的“三边模型、北京市郊模范乡村现场教学等课程,有针对性地提升新疆和田地区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的乡村振兴方案的部署能力和村(社区)妇联主任对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能力,为和田地区各县市基层工作旧貌换新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