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昌平区国资委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送教培训班开班

4月27日,由昌平区国资委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2022党员发展对象送教培训顺利开课,48名学员均为昌平区国资委及其12监管企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期培训为期3天培训课程包括党史专题、党章学习、习近平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两会精神解读、党史以明道学好四服务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等内容。

学院为本期培训组建了专门的项目负责人团队,从师资聘请到项目运行准备,以及项目运行过程中与老师和委培方沟通等,全程为老师以及学员保驾护航



作为地处昌平区的高等院校之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为地方服务”的培训宗旨,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本次系列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昌平区企业的交流合作,加深我校与昌平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我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