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首期承包商HSE网络直播培训正式开班

3月29日,由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举办的2022年首期承包商HSE网络直播培训班顺利开课,103名学员来自中石化中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0个承包商单位。

本期培训首次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北方管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致辞,并对学员们在安全培训的重视度、安全学习的自觉性和疫情自我防控三方面提出要求。接下来,学员们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北方管道公司承包商安全准入管理、高危作业安全管控、储油罐大修理工程管理研讨等。



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承包商HSE培训班是其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准入资质类培训班,我校作为国家安监总局认定的一级培训机构,是北方管道公司在此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学员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取得准入资质证书是管道公司承包商必备的资格认证之一。2011年至今,我校已经成功为北方管道公司举办了十六期培训班,累计培训1261人次,培训效果得到了北方管道公司和相关承包商单位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