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处级干部QHSSE管理培训班线上开课

2021年11月8日,由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处级干部QHSSE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班”线上开课。来自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质量管理处合同法审计处(内控部)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处第七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北京设计分公司等29个部门及分公司的74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期培训,培训历时5天,课程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政策法规专题讲座、海外社会安全管理、集团公司应急管理制度和要求国家环保法规政策解读、高危作业的安全管理、安全管理思维与方法、集团公司安全形势及改进、中国石油职业健康管理理念及要求、QHSE管理实践及案例HSE管理体系量化审核规范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敖日处长为学员进行了开班动员。敖处长指出很多领导干部有管好安全的心愿,怎么管好是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本次培训既是落实公司年度部署,也是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环保职能力的迫切需要。表示,因为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安排为线上授课,希望各位领导遵守培训纪律,把本次培训班办成安全能力的提升班作风的展示班。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处级干部安全管理培训举办了4期,总计153参加明年将开展专门针对海外处级干部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