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亚天然气管道公司(AGP)康明斯发电机组维护与保养培训班顺利开班

由中亚天然气管道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亚天然气管道公司(AGP)康明斯发电机组维护与保养培训班”于2022年1月10日上海重开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磊通过远程连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杨磊主任表示,我AGP公司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陆续为其提供了10余期培训,包括管理类、语言类、专业技能类等多种培训,对AGP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感谢。杨磊主任对参训学员表达了关心与祝愿特别提醒学员们注意防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迅速适应学习方式



受国际疫情和哈国局势影响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下培训+线上培训+实操练习”的全新模式。国际教育培训中心在短时间内将培训课件翻译成俄文,满足AGP公司回国休假人员以及哈籍人员的培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