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丝路国脉大讲堂”之中哈讲堂开班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丝路国脉大讲堂”之讲堂开班

由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丝路国脉大讲堂”之中讲堂于2022年7月29日正式开。中油国际管道公司哈萨克斯坦管道公司姜进田总经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姜进田说,为贯彻落实“丝路国脉人才强企工程”行动方案,全面提升员工专业业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哈萨克斯坦管道公司会同公司总部人才发展中心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合作,从地区现实需求出发,共同打造了“丝路国脉大讲堂”之中哈讲堂培训平台他希望大家培训作为公司对员工最大的福利,把握住同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不断拓宽国际化视野,提升专业化业务能力,增强综合知识储备,积极投身公司创一流发展

中哈讲堂共计9门课程,内容涵盖了宏观经济形势管道运维管理模式、数字化转型生产优化运行海外项目安全风险辨识、天然气购销合同等方面学院邀请到了高校的教授、国家管网集团专家、中石油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