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海油发展2023年数字化核心人才(产品经理数字化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8月28日,我院承办的海油发展2023年数字化核心人才(产品经理数字化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对象主要为海油发展下属单位的产品经理,培训旨在为公司打造一批卓越产品经理人。课程通过提供产品知识一览图,使学员全面了解中外产品管理理论模型、方法工具和业内最佳实践;通过全过程案例讲解,使学员全面经历产品管理各阶段的常见痛点和难点,在边做边学中增强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沙盘演练,对学员的实际产品进行咨询指导,帮助完善产品管理流程,定制符合各自特点的过程、方法和规范,提升公司组织级产品管理水平。

近年来,我校与海油发展一直保持着密切的科研合作与人才交流,此次数字化核心人才(产品经理数字化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是校企在数字化人才培养领域的又一次密切合作,数字化人才系列培训项目已成为校企联合培养数字化人才的重要平台,为中国海油及各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