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中国海油2021年国际化人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碧海丹心、能源报国的初心使命,3月22日,中国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项目技术班临时党支部与商务法班临时党支部在东校区教学楼702教室联合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由于疫情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通过线上视频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在班长孟祥立的带领下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观看了心怀“国之大者”的视频。

我们这代人都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建设者和主要贡献者,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产业建设,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登高莫问顶,途中耳目新”,不断实现自我超越。

此次党课是本次培训班的第六次党员大会,大家从工作岗位中再次走进校园,机会难得,纷纷表示:走进石油大学,方知厚积薄发、开物成务、实事求是、艰苦风斗;走出石油大学,则是,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