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动态

昆仑数智国际化人才网络直播培训班在中石大开班

1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昆仑数智国际化人才网络直播培训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采用全程线上直播方式开展专题分享,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为企业打造一支优秀的国际化人才队伍,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共有来自昆仑数智系统集成部、系统运维部、ERP海外业务咨询部、瑞飞国际、海外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处室以及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中东、土库曼、哈萨克、东南亚、东非等海外代表处173名学员参加。

学院近两年已多次为昆仑数智承办线上培训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培训班是昆仑数智快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的2021年的重点项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际化发展”和“人才兴企”战略。作为承办方,学校将整合优质资源,配备优秀讲师团队,组建高效管理团队,圆满完成培养任务,为昆仑数智国际化人才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本期国际化人才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双方今后更深更广的合作。

本次培训项目由学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负责研发和运行管理。目前,学校在继续教育培训领域开展的高层次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培训已在石油石化行业内拥有较高声望,逐步建成相关企业高层次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创新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效益和品牌价值,有力促进了企业科技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为学校建成“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