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学生参加线下论文复核的通知


由于部分学生的学籍将于2023年3月份到,因此无法按照正常毕业论文写作流程完成写作。经研究决定,给予这部分学生通过线下论文复核的方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的机会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1.本次参加线下论文复核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相关学生务必根据个人的学习任务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参加线下论文复核。

2.参加线下论文复核的学生必须按要求于2022年128日前向学习中心提交《线下论文复核申请》,申请模板见附件2

3学习中心收集学生提交的《线下论文复核申请》,填写《线下论文复核申请表》(见附件3), 于2022年129日前通过学院OA发送给教务部陈老师。逾期不提交的,视为学生个人自愿放弃线下论文复核。

4. 参加线下论文复核的学生认真阅读附件4按要求撰写论文并通过知网https://cx.cnki.net/main.html#/login 查重,查重报告单必须是知网“全文(标明引文)查重报告单”。

线下论文复核稿件 (word版)和全文(标明引文)查重报告单(PDF版)均专业+学号+姓名”命名,并请发送至邮箱:lunwen202212@163.com

论文查重结果(重复率)>30%,成绩为不及格;论文查重结果(重复率)≤30%,由学院分配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批阅。

5. 复核论文写作要求:选题合理,论文符合学院格式要求,严禁抄袭,正文字数(从正文第一部分内容到结论内容)6000-10000字,参考文献不能少于10篇;知网查重低于30%(含)

6. 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复核论文的最高成绩是及格,参加论文复核的学生不能申请参加答辩。

7.参加线下论文复核的学生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论文提交及查重。

8. 线下论文复核具体时间及安排见下表:

时 间

环 节

说 明

2022年128

提交线下论文复核申请

按要求提交线下论文复核申请至学习中心;逾期不提交的,视为学生个人自动放弃线下论文复核

202317

提交线下论文复核稿件及知网全文(标明引文)查重报告单

线下论文复核稿件及查重报告单发送邮箱:lunwen202212@163.com论文查重结果(重复率)>30%,成绩为不及格;论文查重结果(重复率)≤30%,由学院分配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批阅。

2023年18-18

论文

论文成绩及格,学生无须再进行修改和提交论文成绩不及格的,由指导教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通过邮箱反馈给学生

2023年1月19-2月5日

论文成绩不及格的学生根据指导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修改论文并提交

根据教师建议修改论文提交到指定邮箱,由论文指导教师再次进行阅。

2023年2月15

查询成绩

在学生工作室的成绩查询--论文成绩查询栏公布

9.咨询电话:010-89739631/5561

      10.请关注石大成教微信公众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