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7月毕业工作的通知

20237月毕业申请(注册)工作正式启动。毕业申请时间为202368625日。

一、需要学生本人登录平台申请毕业的学生

学籍期限内已符合毕业条件,目前尚未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专升本及高起本层次的学生(名单请见附件1)由学生本人登录教学平台学生工作室根据自身情况申请毕业或缓毕业(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的学生由学生本人登录奥鹏(OCES)学生平台根据自身情况申请毕业或延期毕业。

二、无需学生本人申请,学校直接注册毕业的学生

1.已符合毕业条件的高起专层次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3)。

2.学籍期限内已符合毕业条件,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专升本和高起本层次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4)。

3.已符合毕业条件,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初审符合学位申报条件的专升本和高起本层次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5)。

三、符合毕业条件无法注册毕业的学生

学信网身份核验有问题的学生,学校本次无法为其注册毕业(名单详见附件6),请查看附件中的身份核验情况说明,待解决身份核验问题后可在下次毕业注册工作开启后注册毕业。

  1. 如身份核验情况说明标注“无录取照片”、“身份核验不确定”、“身份核验不通过”,请尽快联系学习中心老师提交相关材料。

  2. 如身份核验情况说明标注“无学历照片”,请关注后续学历照片采集相关通知(下次学历照片采集时间预计为2023年10月)。

  3. 如身份核验情况说明标注“前置学历复查未通过”,请尽快联系学习中心老师沟通相关事宜。

四、特别提示

1.由于学信网明确规定:学生毕业注册后,不得变更个人注册信息及证书内容,不受理毕业生学籍信息变更事宜。因此,请学生尽快确认学信网的个人信息,并于2023年6月18日前反馈给学习中心老师。

2.由于2023年下半年学校的学位授予工作将于10月启动,因此,学位授予名单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最终批准的决定为准。毕业论文报送至学校各专业学位分委员会审核及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未达到学位论文要求的学生,无论是否毕业,均无法获得学位。

五、请关注石大成教微信公众号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8日

附件1 需要本人申请毕业的本科生名单

附件2 平台申请毕业操作流程及相关情况说明

附件3 符合毕业条件的高起专学生名单

附件4 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生名单

附件5 学院初审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生名单

附件6 无法注册毕业的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