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复核通知

各学习中心及满足复核条件的在籍学生:

2021春季学期的论文复核即将开始,复核论文的稿件于7月1日正式开始提交,提交截止时间是2021年9月7日晚12点前。

2021春季学期及之前学期毕业论文成绩未及格的同学或超过两次未完成写作的同学均需参加论文复核,参加复核的学生请登录学院平台,在学生工作室论文操作版块点击复核按钮即可提交修改后的最终稿件,参加复核的学生在成功提交终稿后,必须点击论文检测按钮进行稿件查重,查重结果需≤30%的重复率方可分配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批阅(2021春季学期需参加复核的学生名单请查看附件1)。

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复核的论文最高成绩是及格,进入到论文复核阶段的学生不能申请参加答辩。参加复核的论文需达到学院论文写作的相关要求(具体详见学生工作室-毕业论文-论文要求内的论文管理规定及写作要求),且查重率≤30%方可及格。

论文复核稿件务必提交最新终稿并查重,查重时间为2021年7月1日—8月15日(学院给予两次复核查重机会,请各位同学慎重使用);查重符合要求后,论文指导教师会在8月16日-8月26日将指导意见反馈到论文写作复核评语区,请同学们根据指导教师建议进行修改,并在8月27日-9月7日晚12点前提交修改后的稿件。

2021春季学期复核学生名单.zip

网络教学管理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