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申请及相关工作通知

拟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各位同学:

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准备工作于9月27日启动,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学生工作室提交答辩申请,积极参加答辩辅导并做好答辩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一、答辩申请条件

1.学籍状态:在籍。

2.毕业设计(论文)终稿写作成绩良以上(含良)者方可申请参加论文答辩。

3.欲申请学位的同学必须参加答辩,不申请学位的同学可自愿申请参加答辩。

二、 答辩申请时间

2021年9月27日—10月8日

三、 答辩前准备事项

1.申请方式

拟参加答辩同学请于10月8日17:00前进入学生工作室—毕业论文—论文操作模块,点击申请答辩,申请成功后会出现申请答辩成功的对话框,见下图。在此期间可申请取消答辩,逾期将无法进行申请或取消申请。





2.准备资料

答辩PPT: 申请答辩学生请根据论文终稿认真准备答辩时所用电子版PPT。(请参照附件1)

3.答辩辅导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9:00—11:00 15:00—17:00

辅导内容:答辩PPT的准备、答辩流程讲解及答辩注意事项等。

登录方式:QQ群辅导和答疑(QQ群号:666484141,只加申请答辩的学生,请以“姓名+学号+专业”为名申请加入QQ群)。

四、答辩地点及时间

本学期毕业生答辩均为远程答辩,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等事宜,均以学院后续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

附件1: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PPT模板.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