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3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为2022312日(周六)和313日(周日),共计2天。答辩具体时间安排请各学习中心和答辩同学查看附件1附件2,提前做好答辩准备。以下是答辩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1.论文答辩采取远程视频(腾讯会议)答辩方式,腾讯会议使用说明见附件4

2.请答辩学生严格按照附件1附件2上安排的时间和顺序准时参加答辩。

3.学习中心需按附件6要求组织答辩学生(学生名单见附件3参加腾讯会议系统使用培训,并将完成培训的学生名单在3月10日通过学院OA邮件发送给教务部周秀清老师。

4.答辩当天若因不会操作腾讯会议系统,导致答辩不能正常进行者,责任自负。

5.学院为每一组答辩学生建立了对应QQ群,所有答辩学生务必加入附件7对应的QQ群,请学生以“序号+姓名+学号”为名申请入群,序号为答辩时间安排表上的序号(序号见附件1附件2)。

6.请同学们按已提交给老师的最新论文稿件(论文提交情况见件3准备好答辩PPTPPT模板参考附件5

7.答辩同学务必提前准备好答辩设备:电脑、耳麦和摄像头,保证网络畅通;要求使用电脑参加答辩,并在手机中提前下载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备用;提前做好答辩环境布置,答辩现场需全程保持安静。

8.正式答辩当天,上午参加答辩的同学请在7:40进入腾讯会议室,下午答辩的同学请在12:30进入腾讯会议室。管理员在答辩开始前会把等待答辩的同学移到等候室轮侯。腾讯会议号将在每个答辩小组对应的QQ中通知。

9.答辩当天,禁止同学反复进入和退出腾讯会议室,禁止随意打开麦克和点开共享屏幕,严重干扰他人答辩的,取消答辩资格,已完成答辩的,答辩成绩无效。

10.每名学生答辩时间8分钟左右。其中介绍论文4分钟左右,回答问题4分钟左右。

11.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请在答辩当天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答辩前按工作人员要求出示,通过验证后方可进行论文答辩。

12.论文答辩需全程本人参加,严禁代答辩。如发现非学生本人答辩的,取消论文答辩资格,论文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13.答辩紧急联系电话:010-8973305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