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2日,由昌平区应急管理局主办的昌平区2020年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东校园培训基地一层报告厅开班。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昌平区51个部门和23个乡镇街道的76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是根据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立足全区应急管理形势以及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需要举办的,对于昌平区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区应急管理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培训班经过精心策划和细心安排,共邀请了8位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领域的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和相关专家授课。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兰剑波进行了开班讲话,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心学习,深入思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应急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全区应急重视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地处昌平区的高等院校之一,学院一直秉承着“致力于为地方服务”的培训宗旨,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培训支持和咨询服务。此培训项目是我校服务地方政府、服务地方经济的典范,我校将以本期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地双方的沟通交流、全面整合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努力寻求校地双方在更多领域内的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