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PetroChina International Jabung Ltd.提高采收率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510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提高采收率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一凝SKK MIGAS公司技术部门高级经理Arif Bagus Prasetyo 先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一凝对远道而来的印度尼西亚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培训工作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高采收率技术理论,通过参观油田现场,学到更多实用的技术和方法。

Arif Bagus Prasetyo 表示本次培训得到公司高度重视,他通过自身岗位经验介绍了印尼石油公司油气提高采收率技术发展现状,认为学习中国的提高采收率技术将有助于打破技术瓶颈,对参训学员将会有很大帮助。

此次培训是我校与贾邦公司的第五次合作,学员是来自SKK MIGAS公司和PetroChina International Jabung Ltd.公司的油田技术管理人员,培训时长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