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关注职业健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职业健康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班举办

9月14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职业健康管理网络直播培训班顺利开班了。本期培训班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在我校首次举办有关职业健康的培训班,参加培训的58名学员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从事职业健康管理的领导及管理人员,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处处长敖日其楞为学员做了开班动员。

敖日其楞表示公司要按照全年职业健康工作要点,组建培养一支职业健康监管队伍,制定形成一套完整的职业健康监管服务流程;推进职业危害因素检测评价、健康体检等工作,摸清、掌握职业健康监管底数;要推动落实职业病防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职业危害申报、定期检测、现状评价、健康监护等基础性工作。最后敖日其楞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坐得住,学的进去,将学习内容切实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签到、在线时长签到两种模式进行考勤,并需要在培训结束后才能取得结业证书。本次培训是双方首次在职业健康方面的合作,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与我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下一步双方在更深层面上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