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教学与考务工会小组到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教学与考务工会小组10名员工到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在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中,网梯产品经理唐真理介绍了小学分课程建设情况和2013-2017年选课平台的课件运营统计数据,还介绍了网梯云眼、大数据统计分析及产品安全保障等先进的技术服务形式和新课程空间的制作平台。教学与考务人员了解了学院小学分课程的应用情况及今后建设中需要优化和完善的环节,并就具体的平台技术支持问题与网梯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和交流,教学与考务工会小组人员不仅学到了如何在工作中向技术人员更精准地表达业务需求,而且学习了通过大数据、课程空间等先进技术工具和数据统计功能来帮助研究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收获很大,将继续群策群力,共同做好远程教育教学和考务管理工作,并为广大远程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