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昌平区投资促进与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培训班隆重开班

  1月9日,昌平区投资促进与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昌平区各镇街主管经济领导、重点功能区、孵化器负责招商引资领导110人参加培训。内容涵盖:立足首都功能定位 做好新时代北京投资促进工作、北京市最新城市发展规划构思解读、昌平区未来发展思考、十九大精神解读、营商环境建设对投资促进的作用等6门课程。

  此次培训班着眼于经济转型发展,构建高精尖的产业结构对投资促进人才的渴求,着力于挖掘、培养和造就区内一批业务素质过硬、综合素质较好、工作能力较强的投资促进人才队伍。通过培训,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昌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更好地服务于昌平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昌平区的交流合作,加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昌平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我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