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1月5日上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主楼C308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校长张来斌,副校长董朝霞,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薛谦、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崇河、副院长刘玉平、副院长张自强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朝霞副校长主持。

  

  blob.png

  

  董朝霞副校长宣布《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融合方案》,强调融合方案共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学院决策与议事机构调整、学院业务板块融合、基本制度建设、对外协议签署、员工考核制度等内容,强调学院在“十三五”期间要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内涵建设、扩大开放服务、拓宽服务领域,打造学校网络与继续教育的特色和品牌,不断提高学院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党总支书记陈崇河表示,成立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是一个新起点、新开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来斌校长强调,机构融合旨在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利用各方管理经验以及资源优势,分步实施,逐步到位,实现可持续发展;此次学院融合中,各方具有运行经验丰富、工作基础良好、领导班子精诚团结、职工队伍奋发进取等方面的优势。他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学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在“十三五”末建成集学历和非学历教育为一体的多层次、多模式、全方位终身教育体系,建成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石油石化领域国际一流教育机构,为共建“一带一路”、助力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