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海淀学习中心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4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海淀学习中心举行了2022春季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与入学导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主任王殿芬老师以及海淀学习中心全体师生共聚线上,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9:30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石油大学宣传片,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石油大学的历程及发展概况。接着,王殿芬老师向2022春季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学校教学教务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在入学导学环节,海淀学习中心王雪梅老师给新生讲解了导学PPT,并带领学生们进入学习平台进行了实际操作。入学导学结束后,进行了线上远程答疑环节。王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条件和学位申请条件,便于同学们了解和规划未来的学习过程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