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工作推进会

我院参加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8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由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组织的“2020年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副校长赵建军介绍了示范点建设情况及相关要求,我院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申报特色教育培训项目的背景及优势。

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聚焦促进教学过程和生产过程的对接,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对课程、师资和教育培训主体进行发掘、支持与统筹,引导和支持教师、专家、劳模、工匠等各类师资和行业骨干参与企业、地区和行业职工教育培训,打造一支扎根生产一线深谙产业背景的职工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与首都高素质职工发展需要相适配的课程体系,建立工会广泛联系教育培训机构和各类师资的机制,持续提升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的整体供给能力。

2020年我校按照《关于开展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创建和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申报、专家评审,从申报的398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100个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之一。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工作要求做好企事业单位包括安全生产在内的HSE(健康、安全、环保)相关培训项目实施,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助力北京市企事业单位职工教育培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