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管网集团设备完整性管理和运维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65日上午,国家管网设备完整性管理和运维技术培训班在美丽的花城-广州顺利开班。国家管网集团生产部副总监戴联双生产部五级专员向敏参加开班仪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磊主持开班。

开班仪式上,戴联双肯定了此次培训师资安排的合理性课程设置的科学性与针对性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希望来自兄弟单位的各位学员多学习多交流。向敏做了安全经验分享,提醒学员自觉遵守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公司设备设施稳定运行。杨磊主任代表学院对集团领导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国家管网集团所属14家企业的60名学员参训。为做好此次培训,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项目组与委培方充分沟通培训需求,并精心筹备,特别针对京外培训后勤保障的实际困难,做了充足的准备,努力保障京外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