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3+1国际本科项目2021年招生启动

2021年7月19日上午在东教810会议室召开了我校“3+1国际本科项目”2021年招生工作培训会,正式开启了“3+1国际本科项目”(SQAAD项目)2021年招生工作。出席会议的有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水同志,SQA中心主任曹学庚同志,以及招生团队负责人周勇刚同志和其它招生工作人员。

曹主任给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3+1国际本科项目”招生管理制度,包括组织机构、工作流程、招生工作制度、招生宣传要求等。李院长重点强调了项目招生工作一定要规范谨慎,本着对学校、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招生工作。招生过程中一定要体现我校招生团队的高素质,高水准。同时李院长还强调对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实行择优录取,此外还要经过面试环节筛查方能正式录取。总之关于生源,宁缺毋滥。

我校于2019年5月通过SQA审核,授权成为SQA中心。同年6月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教育部)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共同开展SQAAD项目。目前在校生为2019级学生60名,项目运行良好,今年顺利通过了英方SQA专业外审和课程外审。作为新中心获得SQA表扬。2020年因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我校暂停了该项目2020年招生。今年我校在重新调研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及配套设施的基础上,重启3+1国际本科项目(SQAAD项目)招生。

虽然2021年招生启动工作开始较晚,但所有工作人员都信心满满,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严格按照2021年招生简章及招生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严禁虚假宣传,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