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企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1月17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在东教802会议室联合开展11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刚同志主持,共计29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



首先,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张敏同志导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文件。张敏同志从双碳减排政策的出台背景、指导意义、政策举措出发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意见。然后,海油国际化人才培训班党员代表王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考察的讲话进行解读指出总书记强调的“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人手里是国家对石油人的重托,也是石油人的责任与使命,并结合海油的企业文化——“爱国、担当、奋斗、创新”,讲解了石油精神继承与发展。最后,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及感受。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水同志做指导发言。李书记表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联学联建活动增加了学院与学员的彼此了解,以后要推广执行。虽然岗位有差别,但企业与高校应各司其职,立足岗位,秉承石油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能源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