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华油集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研讨班开班


4月17日,华油集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研讨班顺利开班。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石清俊同志作了主题教育作安排通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鹏同志为培训研讨班作了重要讲话。来自中国华油集团30家单位74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前后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23年“两会”精神,联系石油企业发展和华油集团业务实际,通过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两大模块,多角度全方位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和深入解读。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特约报告人、中国石油战略管理专家等多位教授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引导各层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