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油两级技术专家进修班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座谈会

2020年11月2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中石油第十期两级技术专家进修班”校企座谈会。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建义、王玮,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中心主任董刚主持。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建义介绍了学院近年的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科研设施、未来研究方向等内容。副院长王玮代表学院对企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表示机械储运学院同中石油的许多单位有着合作,希望通过专家班项目与来校的专家们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平对机械储运学院对两级技术专家班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加强与学校的合作,通过在校学习交流真正地解决企业难题。

来自大庆油田、长庆油田、管道局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公司、渤海石油装备、济柴动力、宝鸡石油钢管等参会的8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单位、个人科研情况、现场技术需求等内容。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副院长与专家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为今后校企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本次校企座谈会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起,得到了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构建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平台中的实力,学院近年来不断积极促进校企科研合作、人才交流,不断助力我校品牌建设,推进我校在石油行业及地方政府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