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海油气电集团人事部商讨人才培训工作

       10月21日,我院与中海油气电集团举办人才培养深化合作线上研讨会。中海油气电集团人才开发经理蒋涛、培训资深专务许超学院院长陈桂刚、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杜薇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研讨会。

蒋涛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综合科研实力雄厚,地理位置突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经典培训案例丰富,对气电集团培训需求,尤其是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需求的把握到位,充分体现学院对与气电集团人才培养合作的重视以及人才培养的专业程度,后续可在直管干部培训项目上优先展开合作。

陈桂刚对气电集团“以人为本,服务员工”的人才开发理念表示赞同。气电集团在人才开发方面已建立较为完整的培训体系,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上的优势,结合学院在不同企业人才培训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全面助力气电集团领导干部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

此次研讨会在落实《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深化合作2022年度联合推进工作方案的背景下召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