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为封控学员和在校服务志愿者发放慰问品


119中石大1名教职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1日,学校又接报校内核酸检测点出现混检阳性,涉及居住在校内公寓的学生。疫情突如其来,战疫集结号迅速吹响,全体中石大人投入到这场以快制快的战斗中。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决服从学校安排,第一时间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会议,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进行信息统计和上报,妥善布置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入校协调疫情相关管理工作,学院两名员工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入驻东校园,深入第一线配合开展疫情服务工作。


image.png

目前,学院400余名培训学员封控在校内不同地点,学院时刻关注封控学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学院了解关心学员的实际困难,为满足学员的生活需求和营养摄入,采购了大量的水果、牛奶、面包等食品,分装成袋,分批送入校内,在寒冷的初冬,为封控学员和在校服务志愿者送上暖心的慰问品。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石大定能尽快取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