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陈桂刚院长率队走访中海油上海分公司中石化上海海洋局


510日-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刚率综合办公室和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走访了中海油上海分公司、中石化上海海洋局等单位,深入调研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各单位组织与人事部门负责人、企业专家和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成许多培训意向。

在走访调研中,陈院长深入调研了各单位人才培训工作状况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商定安排专人对接,在中深海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安全生产方面开展培训。中海油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勇、副书记孙东征,中石化上海海洋局总经理赵勇等企业领导会见陈院长一行,并就企业急需的培训项目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学院此次走访为契机,建立企业人才培养长效合作机制,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