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教育天津工大学习中心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4月2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天津工大学习中心举行2022年春季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习中心孙红光主任主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王殿芬老师代表学校向新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相关政策,鼓励学生主动学习,尽快适应网络学习模式,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安全工程专业王常雨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学习中心王佳玉老师、崔明歆老师、孙秀老师分别进行了新生导学,按照学校发布的导学PPT,详细讲解了远程学习的政策要求、学习方法及毕业条件演示了学习平台的操作;开学典礼还公布了学习中心获评2021年优秀学生名单,激励新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认真学习且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最后,师生进行了在线讨论和互动答疑。



天津工大学习中心2022春学期开学典礼,充分调动了学的学习积极性,为学生尽快适应学生角色、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